B441ani_sun.gif (7967 bytes)  佛弟子贊助事

2023.05.22更新 


 

有網友來函提問,關於捐款贊助的帳號有何區別,謹答覆如下: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Stl

To: dzcenter@dharmazen.org

Sent: Saturday, March 10, 2012 3:59 PM

Subject: 佛弟子贊助事  

 

請問, 

這個帳號:19852594

和這個帳號:50201381

用途都一樣嗎?

如果用ATM轉帳 + e-mail告知,這樣好不好?

能直接轉帳是便利很多。 

謝謝回覆。

 

 

 

Stl 大德您好:

阿彌陀佛!您所提到的這兩個帳號,分別是法爾禪修中心的帳號19852594【註:此帳號現已因故須停用,請勿再劃撥捐款入此帳號,謝謝!】以及社團法人台灣法爾禪修中心學會的帳號(50201381)。

兩者有其不同功效。前者是以護持佛法僧三寶事與道場日用開銷、法會打齋等為主,可讓人積累功德,並且得到三寶加被;後者是以護持學會之五藏學佛院事業(經典藏、律典藏、論典藏、般若典藏、陀羅尼典藏)為主,可讓人開顯智慧,而且您也能登入網站,參與更多活動、享用研究成果,該收據亦能抵稅。

歡迎您隨喜發心,選擇相應的部分贊助。如果用ATM轉帳 ,因為我們收到的資料會不完整,所以也請您記得以 e-mail告知姓名、金額與用途,以便工作人員核對與開單,謝謝您!

法爾禪修中心工作人員 敬啟

2012.03.12

2023.05.22更新

【台灣地區】

補充說明:因上善下祥法師圓寂之故,本中心奉阿闍黎上悟下本法師指示,於1118月起變更法定負責人為張晋東先生,故捐款帳戶資料亦自112年即日起變更如下,敬請參考,謝謝!

銀行:合作金庫 (代號006)

分行:信義分行

帳號:0833-765-615-102

戶名:張晋東

SWIFTTACBTWTP083

也請匯款供養的大德們,通過以下email告知捐款者的大名與用途,以便核對及開立收收據,謝謝!

EMAIL dzcenter@dharmazen.org

法爾禪修中心網站 www.dharmazen.org/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