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不抗議、不怠工的醫生護士
              
 
----高能磁能環的輔助保健功效(1)

                                                                                 優婆夷戒子 真芷


一、前言

國內知名醫療前輩鍾傑博士,對於西醫學、中醫學、自然療法醫學都懂,是個很有名的國寶級人物,現在他正大力推展虹膜診斷醫學。他在民國八十七(1998)年寫了一篇,名為《參與前美國總統布希法律顧問艾靈悟先生醫療記實》,闡述了近代漸被重視的單極高磁能用在醫學或輔助療法上的功效。茲將他寫的文章列如下,以饗宴讀者。

「舊曆年前(民國八十七年元月二十三日)突然接到美國好友來的電話,他徵求我對一個病人的第二醫療意見。他是這位病人醫療群的重要成員之一。同時他也告訴我病人是我認識的好友艾靈悟(Herb Ellingwood)先生,前美國總統布希的法律顧問。目前他的健康狀況可說已是瀕於死亡邊緣,而診斷卻一直無法確定,以致群醫束手無策,希望能從另外一個角度獲取 一些參考意見。

巧的是我正準備利用舊曆年的長假應一位學生羅南荷醫生﹝Dr. G. Noranjo﹞之邀前往作一次針灸示範演講。我除了在電話中說了一些我的醫療意見外,仍告訴他我可以在舊曆年前飛抵美國,實際瞭解病況,看看能否助上一臂之力。我的決定無疑給病人和醫療群都打了一劑強心針。

    在舊金山國際機場他們已派人來接,同時立即搭國內班機趕往雷諾城病人身邊。病人非常虛弱,連與我打招呼都無力抬手,不過在他的眼神中卻充滿了對我到來的興奮、信賴與希望。我立即進一步瞭解病情,原來醫療群有兩種不同的意見,一組認為是轉移性支氣管腺癌,另一組認為是一種人禽共存的組織漿菌感染(Histoplasmosis)。在無法確定的情況下,他們已經開始了化學治療和放射線照射治療,以致把病人在一個多月內的時間內推到了病危邊緣。

在臨床上兩者的鑑別診斷非常困難,但我比較同意後者。同時我認為當務之急,不在於如何去確定診斷,而是在於如何保住他的性命。化療及照射抑制了他所有的免疫系統。他的自癒能力根本無法發揮。每天他都得仰賴安眠劑來睡眠而且毫無胃口。所幸的是他除了極度虛弱和煩燥不安之外,沒有出現其他痛苦的症狀。這也是我傾向於組織漿菌感染診斷的原因。

       當機立斷,我建議立刻停止所有的藥物,從安眠藥開始,改用強大的營養供應治療,其中最重要的是維生素B群。同時立即展開單極磁療程序,以(磁能寶)做夜間操作的架構為基礎,除在胸腺部位使用正極磁石外,其餘在肝的X光陰影處、主動脈處﹝膻中穴﹞及頭部﹝百會穴﹞處分別放置負極磁石。奇蹟出現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內,他居然睡著了,打鼾的聲音,才使圍在床邊的人覺察到他在酣睡。這是我使用單極磁療以來,第一次看到能有如此快速的反應。

兩個小時之後,他從酣睡中醒來,有氣無力的問道:「現在是早晨還是晚上?」床邊看護他的人說:「還是晚上,您才睡了兩個鐘頭。」他說:「啊!好久了,沒有這樣舒服地睡過。」看顧他的人說:「那您就繼續再睡罷。」一睡又睡了四個鐘頭。醒過來後他說:「我現在有些肚子餓了,能否找些東西給我吃。」

就這樣扭轉了他的頹勢,使他步上康復之路。不到一個星期,他居然坐著輪椅上教堂了。成就感陪著我愉快地繼續我的旅程。就在我離開他們的第三天,電話追蹤,他們告訴我病人再度崩潰,目前的狀況比以前更糟,可能過不了明天,已通知他的家屬要作心理準備,我立刻趕回雷諾城,追查原因。原來,醫療群認為他的體力回復,是再接受第二療程的化療時機,一劑化療藥物再次地摧毀他剛剛建立起來的免疫系統,徹底地破壞了他的自癒能力。長期大量的類固醇引發了藥物糖尿病,血糖高達800mg/L,面臨昏迷邊緣。醫療群會商之下重新調整了藥物,我也調整了針灸穴位單極磁療處方,善用正極磁能來激發生機。緊張而又漫長的一夜過去了,血糖降到300mg/L,病人的生命跡象回復正常,心跳卻仍高達每分鐘120跳,病人出現細胞高度缺氧的症狀。我建議改用純液態穩定氧(Stablized Oxygen)來急速提高全身細胞含氧量,並利用細胞過飽和氧的狀態來取代抗生素等藥物,以避免其副作用帶來的再度傷害,病情再度穩定。我哥斯達黎加之約已到,無法再在美國久留,只好留下我的建議與祝福繼續我的旅程。

回到台灣以後以電話追蹤病情,艾靈悟先生終於度過難關,美國的醫生也同意是組織漿菌症而採用Amphotericin治療。目前除心跳仍在110左右外,其他均算正常,正步向康復途中。還要一提的是自始至終他們並未使用穩定氧,而且還有一部份醫生仍堅持癌症的可能性。他們順便告訴我在病人的肝臟及腦部置放磁石的地方,原來的病灶陰影已全部消失,不再存在。」

營養、針炙、物理治療等救回了一個有價值、寶貴的生命,西醫無法挽救的,西醫一味對身體細胞做摧殘的處理,自稱是在治療疾病的,但總是無法使病人免於死亡,就是能活下來也得不到應有的生活品質,所以絕望之餘的人,可以考慮、考慮物理、營養、中醫學、傳統醫學療法。鍾傑博士是用磁能寶(小的)處理艾靈悟先生的病,本人此處要說明同另一高磁能的單極磁能環,大磁能環直徑有10cm,以下將本人接觸到的單極磁能環功效及用法,在此做一簡單報告,以增廣大家的見聞。

 

二、寶貝兒子全身病及過敏治療記

對於常被疾病困擾的兒子,大部份都是用磁能寶、磁能環、中醫藥協助調理好的,所以對於傳統的醫學就較有信心。去年轉冬天後,兒子身體明顯不對勁,國一的小朋友怎麼會一到下課時間,人就軟巴巴的,體力好像全透支耗完了似的,另一個最讓我們不放心的就是他的臉會動不動就腫起來,眼皮像蕁麻疹一樣,東一塊西一塊的腫塊,有時整個眼皮腫,腫的時候,眼睛會出現紅血絲,身體該檢查的,醫院都檢查過,報告出來沒有怎麼樣,但事實上問題確是一直困擾著我們。

每當有這現象出現時,就是磁能寶做日間操,磁能環一個放在肝臟,一個放在腎臟,臉部想辦法放一個磁能環,(家裡自己的不夠用,自動借用公用),讓他睡覺,幾個小時後就會改善,隔天早上大部份是完好如初。

在這段期間內,他自己也學會了如何應付,眼睛腫時就拿磁能寶做日間操,帶磁能環調理肝及腎臟,當我們不在家時,他會打個電話報告什麼時候腫,什麼時候消下去。這個症狀陸陸續續實在拖太久了,大人都受不了,何況是小孩。有天下課功課也蠻多,一邊做功課,腳底各踩一個磁能寶,肝臟、腎臟各綁一個磁能環,功課做完時站起來,我人在樓下,聽到一聲“噹”的聲音,上樓發現一顆磁能環躺在地上,完了!那個是借用的新磁能環,環邊稍有裂縫,我生氣的說:「6仟塊飛了,我們家有5個磁能寶,磁能環兩個,現在又要多加一個了。」其實他很委屈,他也不想生病呀!要他跟老師道歉時就哭了起來,老師說我對他太兇,磁能寶或磁能環有撞擊或掉落的話,磁力多少都會受影響,掉了就掉了,不要再罵他了,就送他用好了,我說怎麼可以讓老師您掏腰包呢?老師很妙的答了一句話:「平時如果不是他獨立自己在家的話,你們夫妻可以安心的出門到處跑嗎?就算慰勞他吧!」後來經過我們一家三口的決議,老師現沒有收入,不可讓老師出錢,我們買下這顆受傷的磁能環,它還可以用,先生說:「反正妳是第一號病號,兒子是第二號病號,就由妳們出錢,使用者付費是應該的。」我說:「是呀!家裡養兩隻三腳貓,你可要好好照顧我們!」

因他還小,成長過程當中就這麼辛苦,為了他的問題我們夫妻想盡各種方法來解決,這時候他臉上還有一個特徵就是熊貓眼,兩眼下眼皮很深的黑眼圈,小時候還沒有那麼嚴重,現在連他姑姑都看不下去,教他如何用化妝水去除黑眼圈。

有天先生跟同事談及小孩問題時,恰巧同事的小孩也曾患過這些症狀,黑眼圈情況甚至比我家的小孩更嚴重,早上起床時必需先用兩層的口罩護住鼻子,以避免碰到冷空氣時會打噴嚏,他是上、下眼皮都是黑眼圈,現在好了。問清楚是怎麼治療,那裡醫治的,他說很簡單,只要去草藥店買「蓮蓬頭」也就是蓮花的結蓮子的蓬頭,7顆蓮蓬頭熬水後加黑糖當開水喝,他小孩喝兩三天後,過敏及黑眼圈的情形都改善了,已有半年都沒再犯,現在沒有喝了。

我們也如法泡製,每天煮一壺蓮蓬頭開水,在家喝,也帶去學校喝,喝了兩個多禮拜,病發的時間有比較拉長,心想反正是食物長期吃沒關係,老師也找了藥方幫他調理身體。

因醫院檢查不出任何病原,我們就想尋求其他檢查方法,或許是因緣,剛好得知「細胞食物」公司有身體穴道電腦檢測,約個時間一家三口就去測測看,三人都做了檢測,結果出來,兒子是鼻子過敏、心肺功能差,建議我們如何以氫氧及矽鈣(美國氫彈之父發明的)來調理身體,照著他們的建議做,兒子喝了兩天,氣色有明顯的改善,看起來整個人比較有精神且開朗。

每天早上先泡一杯氫氧加矽鈣給他喝,水壺內再加幾滴的氫氧,讓他在學校喝,冬天帶保溫瓶沒辦法將氫氧直接加在裡面,就將整瓶的氫氧讓他帶在書包內,人不舒服或體力不行時自己加在茶杯內馬上喝,一小瓶氫氧稀釋液隨時帶在身邊,眼睛有狀況時就拿起來噴一噴,腫也會很快的消失。

用了那麼多的東西,還是沒辦法斷根,只是發作時間的延長而已,我們也有一套應變方法,兒子自己可以處理,他也很配合,該吃的自己會吃,該用的自己會運用,保身符也隨時帶在身上。

他喜歡運動,現在迷上打藍球,有天剛打完球回家,桌上有一鍋養生中藥湯,拿起來就喝,我家住山上,氣溫比平地冷,那鍋湯雖沒有放在冰箱裡,但室溫低,相形的也變得冷冰冰的,剛打完球全身的毛孔張開,他說沒關係這樣比較好喝,不要熱過,心想也沒什麼係,就隨他喝,爸爸在旁唸那麼冰的東西這樣能喝嗎?反正也喝下去了,接著吃飯後,他說人累去睡一下,當我上樓時,看到他是倒在床上,睡在被子上,叫醒他要他睡好時發現不對勁,就要他先下樓去吃藥後再上來休息,這時他有點喘,眼睛有點腫,馬上要泡杯氫氧矽鈣給他喝,拿磁能環綁在他胸口,接著上樓睡覺時,拿出所有的磁能寶幫他做日間操,也順便丟幾顆1000單位的維他命C給他吃,約半個小時後他說人很不舒服,眼睛張不開,一看不得了!所有的眼皮已經腫脹到最大的極限,眼睛變得很小,呼吸聲也變大,馬上決定上醫院檢查,或許這是個轉機,將問題全部呈現出來,一定可以找出因來了!不送小醫院或診所,直接送比較遠的大醫院,路途中還是將磁能環掛在他胸前。

一到急診室時,醫生馬上就說是食物過敏引起,臉腫及會喘的問題,要馬上輸送氧氣處理,接著分析病情,說:「妳兒子是氣喘兒,以後只要上醫院要跟醫生說明小孩有氣喘」,「氣喘!」晴天霹靂!怎會氣喘呢?這是最難搞的病,小時候也沒氣喘的現象,為何現在出現呢?若要說過敏,他也不是天天打噴嚏,偶爾幾次起床會打噴嚏而已,但醫生說過度的過敏就會變成氣喘,要我們承認他是氣喘兒,也建議我們帶去長庚醫院做個完整的檢查,看他氣喘及過敏原是什麼,聽了心都涼了一大半。

凌晨兩點多終於不喘了,所有的腫也消得差不多了,可以出院回家去,醫生開了氣喘的藥讓我們帶回去服用,正值是寒假不用上課,但他自願到學校幫忙掃資源回收室,只好跟學校請假在家休息,上班前要他起來吃早餐和藥,中午回家弄午餐給他吃時他還在睡覺,吃完飯、藥後,又說他要上樓休息;傍晚下班回到家門口時,很納悶?兒子在裡面怎麼不開燈呢?整棟房子黑漆漆的,開了門進去沒看到人,會是在樓上打電腦嗎?輕輕的上樓想逮他是不是在玩電腦,當我走到他房間,發現他還在裡面睡覺,叫他起來,他說再休息一下下,等吃飯時再叫他。

晚餐時問他要不要去上英文課,他說好累想在家休息,沒去上課,又去睡覺,隔天情況還是一樣,整個人都是躺在床上,懶洋洋沒精沒神的,什麼都不想做,第一天不覺得怎麼樣,生病當然要休息,但第二天還是這樣子的話,就有問題,我的小孩雖然是不足月、不足體重的早產兒,且在出生第三天出了些意外住加護病房,但七天後就安全的跟我出院,也平安的長大,從沒有過這種沒有生氣的病態,現在連他最愛的英文課都不去,甚至跟同學講話的意願都沒,實在太恐怖了。

跟先生商量後,決定醫院氣喘的藥不再給他吃,明天一定要他去學校掃地,跟同學玩,晚上拜託他到英文班繞一繞,跟老師、同學們哈拉一下。因為我們還是懷疑也不信我的小孩是氣喘兒,請教老師,老師教幾個功法,有喘時要閉氣,不要跟著喘,這樣才可以讓氣順下來,補充氫氧可減少氧的需要量,磁能環要常帶可以磁化血液,現在不要再吃任何藥,讓他體內的藥代謝完後再看怎麼調理。平時先生也教過他做寶瓶氣,現在我再次將氣喘會引發的現象跟兒子講一遍,遇到什麼狀況時要怎麼處理。

有關過敏、氣喘的問題我們還是不敢疏忽,請教有經驗同仁,大家建議帶去醫院檢測會比較放心,想想也對,知道了病因後可以讓他免受罪,但仔細想想,又問做過檢測的同事,測完後小孩的病症就好了嗎?他們說:「沒有!只是知道那樣東西是過敏原,避開它會比較好一點,如沒有的話,會比較嚴重。」想想這檢驗只是讓浪費時間,造成自己的困擾和不方便而已,最後跟先生達成共識,不去醫院檢查,反正是不會好,那就教育小孩如何面對自己的病。

很多人問我:「你家小孩那樣子,還買牛奶給他喝?」我說有何不可呢?他說:「牛奶裡面有很多的過敏原」,我說:「喝呀!不喝,過敏也不會好,那何不讓他適應那些過敏原,且牛奶的營養最好又均衡,不可以不喝,只是喝的量滅少一點,不要再當開水般的喝法。」我就是這樣對兒子說的,不要怕!現在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你生病,但是牛奶很營養,現在你剛好正是成長期,一定要喝,不用怕會怎麼樣,沒喝的時候,眼睛要腫也是自己會腫起來,跟牛奶沒有很直接的關係存在,目前先暫時不要當開水喝就好了。我們家現在一星期至少仍然喝掉二、三瓶家庭號鮮奶。

冬天天氣冷,兒子又有點過敏,早餐先生一定要將冰箱裡的鮮奶拿出來溫過才要喝,每天我都抗議為什麼鮮奶要熱過?熱過的鮮奶不好喝,他說太冷小孩喝了會打噴嚏,我說那就買奶粉來沖泡,一老一小都表示不喝沖泡的牛奶,我說:「兒子!你小娃娃時也是喝沖泡的奶粉,現在怎麼會說泡的牛奶不好喝呢?」他說:「那時候小,不知道,也沒得選擇。」沒輒!每天早上定要先燒些水來溫鮮奶,有天在道場吃飯,剛好談到鮮奶問題和我的困擾,當場有位羅媽媽說:「在國外的牛奶都是冰的,連下雪天也是冰的,沒有熱的或是溫的可以喝。」我說:「大師兄您不適合出國去了,出國就由我代勞就好了!」經過大家的討論後,我家早上沒有溫牛奶可喝了,冰箱拿出來就可以喝了,耶!這樣生活才方便嘛!(先生說:外國是乾燥型氣候,直接喝冰鮮奶不易引發過敏;台灣是潮濕型氣候,直接喝冰鮮奶易引發過敏。)

他住院那天的晚餐是吃咖哩飯,有可能是咖哩引起的過敏,所以先生要他暫時先不要吃有關咖哩的任何食物,開學第一天就是咖哩拌飯,他不敢吃,我知道後又開始講那套大家不認同的理論,又沒有確定是咖哩引起的,為什麼不能吃咖哩?即使是它引起的過敏,還是多少要吃一點,要不你以後對它就會更敏感,身體的防禦線會更靈敏,這是不對的做法,最初先生不同意我的看法,造成兒子的猶豫,我不死心,這個心結如果沒有打開的話,以後我整天都是在忙著避開這個,那個不能給兒子吃,那不是很慘嗎?有天跟老師請示,現在我們仍然可以吃咖哩的任何食物。

兒子停了過敏藥後,身體也慢慢好起來,我們仍不放棄任何機會,有機緣跟別人聊天時就會提一下,聽聽別人的建議,一天鄰居知道,她好心的建議我們帶去給中醫看,她住國外的侄子,也曾因鼻子過敏問題回國就診,後來是看中醫將他的鼻息肉治療好,不妨可以帶去檢查看看,再做進一步的治療,我們也想找位經驗老道的中醫師為他抓病因,無奈因緣不具足。

有天從道場回龍潭,兒子有點感冒,就選擇一家中醫診所看病,醫生問診:「怎麼了,那邊不舒服?」我說:「不是把脈就清楚了嗎?」醫生說:「誰說的?」我說:「中醫不就是先把脈就可以分析病情嗎?」大夫非常不痛快的幫兒子把了脈,也啐啐唸了一堆,最後終於要我們看他的鼻子,並問:「鼻息肉腫脹為何沒看到呢?」我說:「西醫說感冒原本的鼻息肉會腫脹是正常的,所以我們不以為意。」最後開了一個星期的藥。

生病要有「醫生緣主人福」,這次的看診的感覺並不是很好,醫生大牌,我抓著問題不放,最後是先生出面打圓場。

知道病因就好醫,終於想起以前住九龍村時,常去抓中藥的店,那位年輕的老闆很客氣,也曾幫人把脈,第一次帶小孩過去的時候,因身體太虛弱,只能先調理一陣子再做進一步的治療,在診間看到桌上有本元音老上師的書,感覺很不錯,順便問了有關鼻息肉的問題,他說他可治療,也醫治過很多人,成功率很高,但治療後不去保養它,它當然會再犯,他的治療方式是點藥在息肉上,這藥只會讓壞的細胞脹大後枯死再脫落,不會傷到好的細胞,一次療程約三到五個月,平均一個鼻孔治療三至五次,治療時約有一至兩個鐘頭比較不舒服,生活起居照常,外加內服一星期的中藥,建議我們等他抗體好一點再做治療效果較好。

在這期間因眼睛問題,也找了視力保健中心治療他的眼睛問題,想借由專業人員的按摩,能將他的黑眼圈及會腫的問題改善,視力能不能減下來對我們來講是次要的,每次按摩完時熊貓眼就不見了,但隔了一、兩天又養了隻熊貓眼出來,雖然查出眉頭有積水的現象,經過幾次的按摩也將它排除掉了,黑眼圈的情況反反覆覆,視力也一直沒有進展,其實我們知道這跟他的鼻子有關係,鼻息肉腫脹壓迫到淚腺管,造成眼睛的壓力過大,血液循環不良,引起黑眼圈和腫大。

3月中旬突然覺得應該可以帶兒子去治療鼻息肉了,不管它以後會不會再犯,只求讓他成長的過程上順利點,讓他過得快樂點,於是聯絡好中醫師,因上次有緣得知他也看老上師的書,先生準備了老師的《佛法禪修與色身功用行》及老上師的《佛法修證心要》一起帶過去,林醫師再次詳細解說治療過程的細節,並為他仔細的把脈、開藥方,點了治療藥後兒子先是淚水鼻涕直流,接著就是噴嚏連連,林醫師說這是正常的現象,約兩個小時後就比較好,但這一兩天內可能會流鼻水或有點鼻塞。

因老上師的因緣,林醫師就將治療費減一點,另內服中藥費也減了點,我們真是賺到了,也連忙的表明書都是結緣的,不用算我便宜,該收多少就收,林醫師說:「反正有緣,也結個緣。」我們只好接受。

隔天台中上課時,請教對鼻息肉有經驗的師兄們,很多人貢獻寶貴的意見及經驗,下週上課時,張師兄拿了一個紙帶給我,說要給我小孩使用的洗鼻器,這是他依自己的經驗而發明的簡易清洗鼻器,非常感動,上週張師兄也有教我怎麼動手製作洗鼻器,真的沒想到,他那麼熱心的自己做了一個送給兒子使用,感恩您!

老師有天說告訴我好消息,可以解決兒子問題,有位師姊因鼻息肉問題,醫生已排好開刀時間,開刀前夕落跑,跑來跟老師求救,老師拿了美國帶回的藥水,給她試試看看,隔天她再到道場時,說鼻子已經通了有效,老師要她再觀查一陣子,真是有效的話,那是大發現。我跟老師報告前幾天已帶去給中醫治療中,這個藥水等治療完後再試。

下週治療時,林醫師夫妻們提到法爾網站內容太棒,資料太多,且毫無保留又詳細的陳述出來,實在看不完,並表示有機會和機緣的話,想跟老師學打坐修行,還有老師如果有機會到龍潭來的時候,請我們保留讓他們夫妻跟老師結個緣的機會。

目前已經過第八次的治療,鼻息肉已全脫落,不用再治療,現在只要平時保養及繼續吃調理身體的中藥,藥大約再調理4~8週就可以,問:「如何做平時的保養呢?」林醫師說:「有感冒的現象,要趕快治療好,要不然拖久的話,鼻息肉死灰復燃,就有再生的空間,這也是大家說的鼻息肉不容易斷根治的原因,如果有這種現象,可以再來找他,他會配藥改善。」

濕耳朵的兒子,耳朵從小就常常會流出黃黃粘粘的耳屎,要常常幫他清理,也曾請教過耳鼻喉科醫生,他們回答都說是濕耳朵沒關係,所以只好常常檢查他的耳朵,以避免外耳上有難看的一坨耳屎在,我自己也是濕耳朵就不會像他這樣,想必是體內太熱才將它溶出,這是我潛意識的解讀,因有一年他清晨學游泳的那段時間,不曾有流出濕的耳屎,反而有乾的耳屎可以掏,在治療的第二個禮拜時,又發現耳朵的情況,跟林醫師談到這個問題,並問是否可以治療,林醫師說這是人家俗說的臭耳洞,建議我們一項項調理,要先將體內的問題調理好,再看看有沒有改善,中醫是講整體性的,我們又撿到寶了,後來真的流出來的時間有拉長的現象且量沒以前的多。

共同的結論,小孩經過那麼長的病史,及各方的治療,得到不少的經驗,和養生的方法,我們視情況仍讓他持續或有需要時再使用,現在他體力比以前好多了,臉色整體看來也比較好,甚至於嘴唇的顏色都由暗沈黑變回粉紅色,眼皮偶爾還是會冒出一小腫塊,但很快的消失,近視度數也有進步。

 

三、單極磁能環的臨床經驗談

1.發高燒的輔助療效

自己曾不知怎麼全身無力,且連骨頭都會酸痛,有點像骨頭跟肉要分離的樣子,心想可能是感冒發高燒的前兆,人非常難過不舒服,又過了醫院看診時間,怎麼辦?依以前的經驗,很簡單上醫院吊一瓶點滴就好了。但現在只好自力救濟,維他命身邊沒有,維他命C剛好吃完還沒補充,真慘!自己剛好沒有營養品,同事應該多少有點道場的東西吧!運氣還不錯,有人桌上有一瓶醋鈣,借一點先保有體力再說,終於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先請先生載我去醫院,醫生診斷是嚴重感冒,接著可能發高燒,不用打針或吊滴點,藥裡面加退燒藥,若有高燒時再吃另一顆退燒藥,沒打針,骨頭酸痛,難過的現象是不會改善的,拿了藥對我來講是沒有用的。

回到家後立即將家裡所有的磁能寶(小的)及磁能環(大的)找出來,不夠的就自動借公家的來用,手、腳來個日間操,外加兩個磁能環,一個放在心臟,一個放頭部,三個鐘頭後,覺得口乾舌燥,將所有的配備拆掉,下床照鏡子,整個臉臉頰紅冬冬的,精神也比較好了,下樓時先生看到第一句話就說:「不錯哦!活起來了!不像剛下班時的活死人。」醫院的藥從頭到尾都沒吃,最後的下場是丟進垃圾桶;隔天上班時同事很奇怪的問:「你昨天不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我們以為今天你應該在家裡養病!正想幫你請個假,怎麼妳來上班了呢?」我說:「現在的我像生病的樣子嗎?」她們說:「是不像!但為什麼?」我就將昨晚的經驗告訴她們。

2.嫂嫂子宮開刀記

跟老師學了一些營養觀,自己、家人用或介紹他人使用效果都很不錯,但唯獨讓我很洩氣就是親人生病時救不到很遺憾,平時跟娘家嫂嫂很親近,但有一天她失蹤了,因為台中先修班上課,禮拜六晚上就回娘家住,每次嫂嫂都會早起為我們煮我愛吃的早餐,前一天早上還起來準備早餐給我和同修吃,沒有任何異狀,更不可能跟哥哥吵架,怎麼會失蹤了呢?沒人知道她去那兒,心想應該沒關係,沒放在心上就回龍潭了,過了幾天後,台中二姊來電找不到嫂嫂,禮拜天晚上就沒看到嫂嫂了,怎麼到現在(已是週四)了才找到這裡來呢?

於是拼命的到處打電話,終於找到,人在醫院,已經開完刀把拿掉子宮,週五就可以出院回家,要我不用急著回家看她,問明原因,是因子宮壁肥厚,造成長常期的腰酸,無法久站及站直,嚴重時甚至無法工作,最後經得哥哥的同意才住院開刀,並決定不通知任何人,就當做去上班或回娘家,聽了之後,真不知該抓狂還是懺悔,每次回家都是一大箱的箱子,裡面裝滿同學們的救命東西,他們也曾問過那些東西做什麼用的?為什麼要帶來帶去的呢?也跟他們解釋過了。

為什麼她生病不講呢?也可以先試試別的方法,最後沒辦法才選擇開刀,二姊也曾因子宮肌瘤問題,醫生已排定開刀時間後,跟我提到她正考慮要不要開刀的問題,我以最快的速度請教老師該怎麼處理,後來二姊真的沒去住院開刀,依老師所提供的藥方治療,現在肌瘤還在也有比較小,但不會動不動就有出血的現象,現在好好的,也不會常常不舒服。

普通女人一過四十歲以後,子宮或卵巢有問題時,先想到就是像醫生所講的拿掉後就一了百了,一切OK了,但有誰會想到開刀後的後遺症呢?醫生一定說手術非常的成功沒問題,假若不幸有其他的問題出現時,你只能自求多福了,這已離醫生的手術範圍了。

趁到台中上課之前先回家看看嫂嫂,臉是慘白的,手托著腹部,駝著背,看得心很不忍,問她:「現在恢復得怎麼樣?」她說:「吃方面有二姊準備,女兒會照顧她,但唯一難受的是腰痛、腰酸的問題,腰挺不起來,躺也難過,站更難受。」我馬上就將帶來的磁能環拿出來,並教她如何使用,固定在腰部舒緩腰痛及腰酸的問題,該吃的維他命也一併交給她,要她目前先大量補充,過幾天後才恢復普通用量。同時也很慎重的跟哥哥和嫂嫂表示:如果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先通知我們,我不能解決,還有老師可以解決,一定要相信我們!他們也同意,哥也從此開始吃維他命。

下課後再繞回家看看,這時嫂嫂的氣色已好多了,神情比較開朗一點,她說還好我帶回那塊大磁鐵,一帶上去馬上就有感覺腰不那麼酸痛,現在可以站直,且腰部的酸痛已明顯的改善。我說大哥枕頭上那個也是磁能環,只是你們不知道好好利用它而已,哥哥那次車禍造成腦振盪問題,我一直將磁能環借他當枕頭睡覺用,現在可以拿出來好好運用,開刀部位可以放一個,另一個就放在腰部,至於磁能環的重量可以造成一大負擔,自己要想辦法克服,可以利用靠枕放在身體兩側來分散重量,或是用綁帶綁、背帶都可以分散一點重量。兩個磁能環就留在哥哥家使用。

3.氣脹頭部化解輔助方法

看到健康教室的藥品中,還有一些86年泡的各種藥酒,時間一久,大家就不記得有這些寶存在,所以問老師說可不可以帶去台中給那邊的同學試試看,老師說可以!並請示打坐前可不可以讓他們喝活絡筋骨的藥酒,為他們加加菜嚐試一下,老師也同意;將所有藥酒的功能公告在公佈欄,並將準好的藥酒帶去台中。

活絡筋骨藥酒只剩三瓶,每小瓶是250CC,要分給30-35人喝,除了一位師兄不能碰酒類之外,每位同學分一點,喝完後大家都很HIGH ,高高興興的上坐,以前只要聽到要上坐,心裡就苦悶,腳除了痛之外還是痛,現在喝了活絡筋骨藥酒應該有意想不到的經驗吧!以前道場辦過長時間的打坐也曾喝過,效果及反應因人而異,我不會喝酒,10CC的藥酒很快就昏昏沈沈沒知覺,等睡飽有知覺的時候,剛好是下坐時間,當初泡這些酒藥及後段分裝工作時,聞酒味而已,臉紅冬冬,心跳快速,腦昏昏的半醉了。

40幾分鐘的時候,有位師姊想吐,胃不舒服,先拿磁能環負極放在她的胃部,接著說頭痛,像是整個氣往頭頂闖,受不了那種痛的感覺,要她躺下來,手腳用磁能寶做日間操,頭部、心臟各加放一個磁能環,並要她依著收音機放出來的聲音繼續修觀音法門,約莫四十分鐘後,她表示好多了,可以坐起來修法了,頭不痛、胃也舒服下來了,所以將手腳上的磁能寶拿掉,頭部的磁能環也拿下來,胃部及心臟的磁能環,建議她暫時還是繼續帶著,下坐後她說:「她不會喝酒,心想藥酒應該沒關係,沒想到會那麼難過?」我說:「這藥酒是活絡筋骨,又加上打坐,所以會加速氣旺,氣聚在頭頂上不會化解才會造成頭痛。」

有幾位說這柱香坐得最好,腳不痛;也有幾位說沒感覺,甚至於也有人說,怎麼睡醒就下坐了呢?一位七十幾歲的老菩薩說:「很棒!」不管是那種情況,品嚐經歷過就好了。

藥酒帶了一箱到台中,怎麼捧場的人那麼少呢?心想是不是不知道它的功效和如何使用呢?於是再把各種藥酒的功能說一遍,並將我家使用的經驗告訴大家,如烏酒的功效,我家小孩發高燒,或腸胃炎,第一個想到就是烏酒,它是解毒高手,但很難喝,兒子很小的時候,總是不喝,每當我就拿起電話,跟老師報告當時的情況,並問可否喝烏酒呢?老師說可以試試看,兒子就得乖乖喝下去,長大一點以後,不用老師的名號,他就會自動喝一口,也會看自己的需求加上醋鈣。我話沒說完,這時有人往外移,接著就一個一個往外跑,心想是不是我口才不好講得讓大家聽不下去?要不怎麼會話還沒講完人就不見了呢?等我出去一看,哦!原來答案在這裡,箱子裡的藥酒已經被先出來的人拿光了。

再回台北道場上課時,看剩下的藥酒怎麼還滯銷在那裡呢?公告欄上不是已經寫得那麼清楚,為什麼沒人來索取藥酒呢?後來就將所有的藥酒清倉全部搬到台中去,也是供不應求,目前只有本法師幫忙泡的84種疑難雜症的藥酒,及五葉松藥酒之外,不再生產任何藥酒。

4.高血壓的輔助療效

週六在台北道場上課,娘家小弟來電,告知老媽她要五號降火茶的茶包,我說現在沒有貨,等新的茶包做好再拿回家,後來找出一箱以為已經寄到美國去的茶包,所以裝了一小箱帶到台中順便拿三小包給媽媽用,前兩個星期因茶包快斷糧,所以用配給方式,同學們也很體諒且配合,現在可以補償他們。

心想媽媽一定又有什麼事情,要不就是身體那裡不舒服,問二姊也不知道原因,不放心,只好隔天到台中上課之前先回家看看,問她怎麼了,她說:「最近很不好過,一下子血壓過高,一下子感冒,一下子又怎麼了,每次不舒服時就煮一包老師做的茶包來喝會比較好點,上次拿回家的茶包已經喝完了,她怕沒得喝時病情會更嚴重。」接著又說:「現在不只是這樣而已,人一不舒服,背上那坨拱起來的肉就會發熱酸痛,讓她人更不舒服,(那坨肉是小時候扛扁擔背重物造成背部靠近脖子的地方肉變厚。)茶包如願給了她,也將身上的磁能環拿下,幫她綁在脖子上,她說太重,改用磁能寶,磁能寶從上次她昏迷差點翹辮子後就一直掛身上,磁能環我建議她躺在床上時用,傍晚下課再回家看看,她說磁鐵放那裡,人會較舒服,用自己的磁能寶就好了,大塊的磁能環不會用就還我。

5.膝蓋紅腫黑青的輔助療效

下個禮拜天,又因趁台中上課的機會,繞回娘家帶點媽媽種的青菜回龍潭,一進門老媽就說,今天早上要去菜園澆水時,不小心摔倒,左腳膝蓋腫了起來,我問怎麼不用磁能寶去消腫呢?她很好心的說:「那塊磁鐵現在全心全意的照顧後面那塊突起了的病爐,怎麼可以拿下來呢?腳是有貼狗皮膏藥了。」再問:「有沒有喝酸酸的兩瓶?」(她不會說氫氧、矽鈣,就用酸酸的水代表氫氧、矽鈣。)她說:「沒有!也不知道要喝。」「還說我上次帶回給她吃腳的藥(高劑量的維骨力),不錯,現在手比較有力,腳可能是長久的毛病所以目前還沒有感覺,不過這次摔倒,只有腫而已。」聽完後,就請先生到車子裡將我的磁能環拿進來,並動手泡一杯氫氧10滴、矽鈣15滴的開水給她喝,並要她這幾天要加喝的次數,磁能環就綁在受傷的膝蓋上。

老媽的兩腳,小時候舊傷又加上嚴重鈣化,所以有嚴重的變形,走路是一跛一跛的,爬樓梯和彎曲對她來講都是很大的負荷,現在又摔了一跤,該吃的該用的,都給她了,希望早日康復。剛好二姊回家,我告訴她如何處理後就回龍潭。

第三天姊姊來電說老媽已好很多了,腫消了,黑青也散了差不多了,每天看她用護膝套住磁能環,走路也比較順點,菩薩有保佑,沒衍生其他的問題。現在只要回家就會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她不是手裡拿著磁能環就是腳上綁著,背後脖子上有個磁能寶,看到我老媽就會很不好意思的說:「大塊磁鐵可不可以再借她用一個禮拜?下次回家時再還你!」我說:「可以!但是以前要送或借給您用,您不是不用嗎?要不就是用一下下就馬上還給我,怎麼現在會借了一個禮拜,下個禮拜又要借呢?看來是要付租金哦!」她說:「現在才知道它很好用,功效又快。」老媽終於識貨了,只要能改善她的困擾及病苦,花點錢是值得的,決定把那個磁能環送她,讓她安心使用,我自己再買一個就解決了。(待續)


[ 其他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