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不抗議、不怠工的醫生護士
              
 
----高能磁能環的輔助保健功效(3)

                                                                                 優婆夷戒子 真芷


三、單極磁能環的臨床經驗談(續)

21.洗腎高燒者的輔助療法

公公於92年底昏迷送醫就診,醫院診斷非馬上洗腎不可,因糖尿病的指數超過,且人一直昏迷外加發高燒的情況,不洗不行,不得已只好隨順醫院的安排,但洗了腎之後,仍是高燒不退,又接著安排再洗一次腎,想將毒素藉由洗腎時把它代謝掉,結果還是不理想。慢慢公公叫不醒,要很用力搖、捏或壓,他的眉頭才稍有一點點反應,這是不對勁的現象,家人已哭成一團,醫院也開了出病危通知,告知如果高燒不退的就會引發為敗血症。

為人媳婦的我一聽,心想也差不多了,但不能說出口,只能偷偷的跟先生提及,雖然公公跟我很不對盤,但如果真是敗血症的話,可不可以考慮不要醫治了呢?醫治可以,但要讓他人活得好好的,否則只是讓他老人家更痛苦而已,先生也表同意,但我們還是不敢講出口,心裡有個底。

發高燒用磁能寶、磁能環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一直在腦海內轉,但嘴巴開不了口,因SARS期間曾聽老師講過葉教授曾於台大醫院用這些救過SASR病患,眼看家人除了哭之後還是哭,那時已半夜十二點多了,終於開了嘴巴說:「老師他們今天恰好從印度回來,要不就去機場等他們一出關借用磁能寶、磁能環,要不就是回龍潭調借,但原則上大家都要願意嚐試這個輔助治療方式。」這時先生也開口講了這個東西的功用及效果,反正是死馬當活馬醫,試試何妨呢?等醫院做好細菌培養要五到七天的時間,那時可能真的沒救了,經過大家的同意,我們就回龍潭,路上邊打電話調借,不錯!大家很幫忙,一回龍潭如期的拿到東西,四個磁能寶兩個磁能環。

為什麼要跟別人借呢?我也有很多個磁能寶磁能環,因為台中媽媽住院拿回家給她用,哥哥出車禍,腦震盪給了一個磁能環,讓他當枕頭用,所以手頭上沒有,這一點不能講出來給婆家聽,當然先生也知道我的難處。

凌晨二點多將東西送到醫院,馬上將四個磁能寶綁在公公的手、腳上做日間操,心臟放一個磁能環,另一個磁能環放在頭部,因為他以前曾中風過,現在醫生依他腦部的片子,說腦中線位移,中風的機率很高,腦部也有白點,可能是血塊,借由磁能環的負磁化,希望不要有中風的現象。

第一天還是高燒,人仍是半昏迷的現象,醫院也改了兩種新的抗生素,也因已連續洗了兩次腎,不能馬上再洗一次,所以只能等待,等待!中午時醫院說如果還是查不出高燒原因的話,就要由骨髓抽取組織液來化驗,才可以知道真正的原因,要不要做?該不該做?會不會有後遺症?沒人可以給一個肯定的答案,最後由總醫師重新評估時,發現人雖然沒什麼知覺,但手腳頸部都是軟的,所以可以暫緩抽骨髓液,大家才鬆了口氣,這期間磁能寶、磁能環仍不離他身及手腳,他的臉一直是潮紅的,知覺部份仍要用力壓,才會皺一下眉頭。

隔天,人終於醒過來了,燒也慢慢降下來,手腳活動都正常,但神志不是很清醒,他搞不清楚自己在那裡,更弄不清楚誰是誰,講話的內容,常會時空錯亂,有古早之前的,有現在的。脾氣很不好,這我們可以體諒的,人生病當然是不舒服,相形的脾氣就不好,接著他發現頭上的磁能環,他說很麻煩不要用,我將磁能環拿下來,換個地方擺,發現枕頭跟肩膀的中間有個空隙,就將它放在那裡,作用是一樣的,因為所有的血液都要經過脖子的頸動脈。

中午時終於全退燒了,醫院也沒說明原因,因為細菌還沒培養好,也沒有再用別種抗生素,所以敗血症的現象,就不曾聽醫生再談過,第一個關卡總算是通過關了,菩薩保佑,感謝各位的幫助。

但第二關就難了,人昏迷時,隨我們怎麼弄都可以,但人清醒時就不一樣,本身有自主權,看他自己的心情決定,又面臨裝人工血管洗腎用的痛苦,磁能寶磁能環的命運是功成身退了,他不用!

因公公本身是糖尿病患,裝人工血管,傷口當然不容易恢復,造成腫和痛,最後還是經由先生勸導使用磁能寶可以讓他開刀的地方,減緩疼痛和紅腫現象,也可以加速傷口的癒合率,公公實在痛得無法忍受之下,同意再次使用磁能寶,磁能寶的表現蠻不錯的,疼痛減緩,傷口不腫了,慢慢地完癒了,我們放心了。

 

22.生理期的輔助療效

奇怪今天怎麼一來就有兩位黑臉的新同學來上課呢?心想跟今天下午細胞食物公司派人來檢測身體有關吧!反正已經來了就來了,當平常心處理,上坐沒多久,林師姊臉色不太好,過一陣子看她將蓋巾放下來,接著人往前趴下,臉色蒼白,問她怎麼了,她說想吐,我趕緊拿一小杯醋鈣給她喝下,看她非常的不舒服,就將磁能環綁在她的胃部,兩個磁能寶放在腳底,手上各拿兩個磁能寶,建議她繼續唸咒,過了一下子她表示腰酸,再找一個磁能環綁在她腰部上,最後因胃部不舒服想吐,撐不住而下坐,師姊說每次經期來都會想吐,我想是因今天她介紹兩位癌症病患新同學來上課,或許多少有關係吧!聽說當天劉大師兄也受影響,下午最後一支香用「五會念佛」及回家用磁能環才化解掉。

下午細胞食物公司來檢測同學及眷屬的身體,一看她還在沒上佛堂上課,我說現在是五會念佛要去上課,她說身體不舒服,請個假休息躺躺好嗎?仍建議她身體不好更應該上這堂課,林師姊最後還是去上課。

下課後大家開始對林師姊是千變女郎作文章,這個星期臉是白的,下個星期天臉是黑的,當然她工作及接觸的緣比較雜,所以要她練好一身功夫,百毒不侵,最好是金剛不壞之身。當然兩個磁能環一直都掛在她身上,下課後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氣色也比好點。

 

23.肌肉拉傷的輔助療效

終於輪到劉大師兄上場了,424日我因留在台北道場幫忙,台中上課只好委請謝師兄女兒幫忙,上坐約一個多小時後突然有電話進來,大師兄急著接電話,馬上放雙腿下坐,造成左腿肌肉拉傷,打坐或走路都會痛,說大病也不像,說小病不要理它,又確確實實的存在,腳痛的部位好像隨時提醒自己腳有問題,只好借了一個磁能寶綁在腿上,足足綁兩天後歸回磁能寶說:「好了!」

還有一位心中心法先修班女同學,急著要增加雙盤打坐時間,從15分鐘一下子延長到40分鐘,結果肌肉拉傷了,局部疼痛不已。幾週未來上課,經電話追蹤後,知是肌肉拉傷。後來叫她回道場,讓她用磁能寶、磁能環放在傷痛處,不久傷痛就復原了。所以,打坐雙盤時間的延長要慢慢來,是急不得的。

 

24.手臂受傷的輔助療法

有天到我們公司的銀行碰到一位好久不見的老友,閒談之間知道她過年前車禍,左手肩胛骨受傷,已經四個多月手到現在還不能舉高,也不提重物,問她目前怎麼治療方法?她說醫院做復健,但效果很慢,再問她:「復健是應該做,有沒有想試試別的輔助療法呢?」她不反對,於是就送她一瓶矽鈣讓她的骨頭早日康復,借她一個磁能寶,因她受傷的地方很難固定磁能寶,要她平時用帶子綁住手臂固定,睡覺時磁能寶放在床板貼住受傷的地方。

三個星期後來電說有進步點,因為白天上班無法固定磁能寶,所以沒有用,只有睡覺時用,矽鈣也有持續喝。

 

25.乳房纖維囊腫的輔助療法

我平時會將磁能寶掛在胸前,SARS期間有個別單位的同事看到,問那是什麼東西?有什麼功用?可以預防SARS嗎?我將它的功能講述一遍,至於能不能預防SARS,我不敢保證,但至少佩帶磁能寶有健身,增加抵抗力的功效。她很有興趣,另問了一個比較私人的問題,對乳房纖維囊腫有沒有效果?她乳房因纖維囊腫動過幾次刀,甚至一邊的乳房因此而拿掉,但一直沒斷根,現在仍然還有,會抽痛很不舒服,醫生已不建議她再次動手術,只要在固定時間內回診就好,也試過中醫,但沒有成效。

告訴她我們的法爾網站健康教室,有一篇關於乳房纖維囊腫的文章,雖然這是不會斷根的毛病,但我們可以從平常的保養做起,讓它再成長的空間變小,並可以減緩疼痛,怎麼保養?網路文章老師講得很清楚,可以上網看看,另磁能寶可以改善您目前的情況,並可以修護它,先借她一個磁能寶用用看。

過幾天後她來電說:「可不可以幫她代買四個磁能寶,一個磁能環呢?」我說:「為什麼一下子買那麼多個呢?」她說:「這幾天用了效果不錯,疼痛也有減緩,雖然剛開始用時變得比較痛,但過一陣子後慢慢就不那麼痛了,所以決定要用磁能寶來當輔助療效,先生因工作壓力重,容易勞累,也想讓他用,所以決定一口氣將這些備齊。」

幾次電話聯絡及追蹤,知道她用得不錯,也用出心得來,磁能寶要如何放在內衣裡面會比較舒服,也會比較好看,平時如何調理身體。

另一位同事因體檢發現乳房腫瘤指標(CA153)高出標準值,又到其他醫院檢查一次,醫生解釋是她的乳房纖維囊腫,所以CA153值會高,沒關係!剛好身邊公用的磁能寶有多的,反正也閒置,不妨借她用用看。

往後她天天一大早就跑來跟我說,不錯哦!原本會漲痛的地方,只要放上磁能寶,過一陣子後就不會痛了,好好用!我說它是在修護那裡的組織,只要哪邊不舒服就放哪裡,問題馬上就解決。接著她說:「先生有高血壓,可以借她先生用用看嗎?」我說:東西都已經在你那裡,給誰用還要問我?」並告訴她高血壓應放那裡調理最適當。

 

26.心臟無力的輔助療效

有天去找簡師姊,一進她家門口,看她氣色不對,問明原因,她說小孩不乖,剛剛罵了她,我說:「怎麼有人罵小孩罵到臉發黑呢?」她說:「心臟好像有問題,有點喘不過來,胸口很悶。」我跟她很熟,也了解她身體的情況,於是就將身上的磁能寶拿下要她帶在胸前心臟旁,讓磁能寶負磁化心臟的血液,化解她胸悶的情況,並告訴她老師當初要我帶的原由。過幾天再去找她,她說胸悶的情況有改善,甚至於心悸的頻率也改善了,因為她偶爾會來個心跳加速的現象。聽她一講,我再告訴她,還有一個更好的東西可以用,就是「磁能環」,因為它的面積更大,調理的地方更多,效果更顯著,對她的身體應該有不錯的效果,下次再帶來給你試試看。

 

27.鼻子過敏的輔助療效

台中連家小妹因為有鼻子過敏的現象,常常打坐中要處理鼻子問題,要不就是聽到一聲吸鼻氣聲,若不小心感冒時,更嚴重,看她坐得不是很自在專心,所以就拿了磁能寶和一條綁帶幫她固定在額頭上,慢慢的就沒聽到吸鼻子的聲音,她也能自在的修法了,幾次下來,她自己很有經驗且老道的上坐前拿磁能寶綁在額頭鼻樑前,然後才能專心修法,每次看她額頭都綁著帶子,夾帶著一顆磁能寶打坐修法。

 

28.心臟心瓣膜閉鎖不全的輔助療效

細胞食物公司來台中做身體檢測結果,居然是羅家小妹身體最差,年紀輕輕的身體這麼差怎麼辦呢?看她本人也不覺得她身體不好,氣色不錯,人蠻樂觀開朗,講話中氣也不錯呀!為什麼呢?她說:「她常常有暈眩的現象,甚至於曾經有過昏倒的經驗,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可能是心臟心瓣膜有問題。」她並千交代萬叮嚀的說,千萬不可以讓她爸爸媽媽知道。我說:「你是爸爸、媽媽心中的一塊肉,心肝的寶貝,不管怎麼樣都要告訴他們。」她說:「他們會擔心!」我說:「你有病,不告訴他們,他們知道了才會更擔心,知道原因後,可以尋找適當的方式來治療,而且不管你長得再大,在他們心中你永遠是他們的寶貝,他們也不希望你有病痛;譬如我家兒子生病,我跟叔叔都很著急,尤其是到現在還查不出原因,我們更加擔心,但我們不放棄,仍然一直在尋找解決的方法,也和弟弟溝通要怎麼看待自己的病,有任何情況都要告訴我們。」再次問要不要告訴爸爸媽媽呢?她說:「好!」接著建議她也要在場,不錯!她同意這個做法。

於是羅家小妹就帶著爸媽用愛心準備的氫氧、矽鈣、健喜液、維他液去學校,但最重要的磁能寶忘了帶去,磁能寶可以修護心臟,等下個星期回來再給她用。

下個星期天見到羅家小妹時,問身體有沒好點呢?她悄悄的說:「星期二上體育課時差點昏倒。」我問為什麼?她說:「打籃球約十分鐘時,感覺有點暈眩,於是就趕快蹲下來,才沒有昏倒。」且叮嚀我不能講出來,我說這麼嚴重的問題怎能不講呢?再者老師今天也在,爸爸、媽媽可以請教老師怎麼治療。

當場我也以我家小孩目前的情況建議她,要上體育課時先喝杯氫氧加矽鈣,讓身體體力充足,再下球場依自己的情況打球,現在我家的兒子書包裡面一定有一瓶氫氧,只要他感覺體力不好,或人不舒服時就拿出來喝,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下課後老師了解情況後說:打球心臟負荷大,心臟來不及供應所需的血液及氧氣,所以會有這種現象。目前就先氫氧、矽鈣暫代,至少氫氣可以補充體內的氧量;維他命EC也要補充,白天上課可以帶磁能環,晚上睡覺時將磁能環放在心臟的位置。回去到台北再找個藥方給她調一調,老師藥方是直接傳真給他們。

再下一個星期天看到她,她主動的說我沒事了,爸爸、媽媽每兩天就煎藥帶去學校給她喝,接下來就沒聽到有暈眩或昏倒的事。

 

29.咳嗽的輔助療效

同事看我身上常常背或帶著一些奇怪的東西,只要有人問,我就會不厭其煩的告訴他們,身上的東西(有時是磁能寶,有時是磁能環)有什麼功用,我當時人是怎麼樣,所以需要如何佩帶。

有一天隔壁辦公室一位女同事來找我說她咳嗽一直沒好,可不可跟我借用我常帶的那塊磁鐵呢?我說可以,剛好有帶來,就借她用,隔天她說:真的很有效不咳了,好神奇哦。

 

30.扭傷的輔助療效

跟陳師兄聊大師兄的腳受傷情形,陳師兄說了,前幾天他不小心扭傷了腳,沒去看醫生也沒找推拿師推,就將家裡的磁能寶綁在扭傷的地方,用了兩天扭傷的現象好了,磁能寶真是好用。

 

31.腳水腫的療效

有位女同事原本胖胖的身材,但過幾個月後,居然瘦得皮包骨,大大的減了一號,但人看起來不健康,有天看她腳裹著一坨紗,走路有點奇怪,問她腳怎麼了?她說:「水腫造成腳走路不方便。」我說:「是不是減肥過頭,蛋白質補充得少引起的水腫?」她說:「最近是少吃東西沒錯,不知道會引起水腫,醫院只開利尿劑給我而已,吃也沒效。」我說:「白鶴靈芝煮水來喝很快就將水洩掉了,最好去藥房買瓶維他命B6吃,會水腫是腎臟有問題,B6可以保護腎臟。」又她問:「去哪找白鶴靈芝呢?」我說:「我家有種,好像也有乾的,明天帶來。」

後續就不知道她有沒有照做,問題解決了沒,因沒有機會碰面,過了一陣子,她來找我說:「白鶴靈芝真的很有效,腳水腫的現象很快就解決了。」並表示謝意,我說其實沒什麼,以前生病那一陣子我常水腫,都是靠白鶴靈芝解決掉,有緣嘛!

 

32.婆婆手臂開刀記---拒用磁能的結果

公公每個禮拜洗三次腎,我們都上班,所以重責大任就落到婆婆身上,婆婆以前曾摔傷左手手臂,她是左撇子,因而左手無法使力,照顧一個大男人很麻煩的,尤其早期公公剛從醫院回家調養時,人不大能走路,必須拿助行器,起、坐、臥都需要旁人幫忙,這樣造成婆婆很大的困擾,最後決定接受醫生的建議開刀醫好它。

開完刀後先生因道場法會無法一同到醫院照顧婆婆,就由我代表,先生要我準備些該吃的維他命和磁能寶、磁能環去醫院給她老年人家使用,我說可以,但不用準備太多,因為婆婆會不會吃還不知道,她如果接受的話,再補充就可以,維他命EC和四個磁能寶、兩個磁能環,就由我帶去。

到醫院時,婆婆直叫痛,我將所帶去的東西講一遍功能給她聽,並請她先吃維他命EC,她說等一下再吃,接著幫她做日間操,胸口放一個磁能環,開刀的地方近貼床舖處放一個磁能環,約過五分鐘,她說胸口的太重,不要放,再過一下下又說想睡覺,綁了東西她沒辦法睡,就將手腳的磁能寶拆下來,要她保留傷口那個磁能環,暫時她同意,但又過一下子,她說她的手臂反而變得更痛,我說那是在修護沒關係,但婆婆這時非常的堅持拿掉不可,所以總共用不到半個小時,至於說等一下再吃的維他命呢?每次開口請她吃,她都說等一下再吃。

終於在大姑來探視婆婆時,又將我所帶去的東西重覆告訴大姑一次,希望她能勸媽媽吃維他命及再次使用磁能寶、磁能環,婆婆只同意吃維他命,磁能寶太重及會造成手更痛所以不考慮再用。

跟先生聯絡並將婆婆的情況告知,先生只能無奈的要我將磁能寶、磁能環帶回家,維他命就留在那裡,一個星期後出院,但手一直沒辦法平舉和使用,因為她怕痛所以一直不敢動,肌肉硬化了,必需借由復健慢慢恢復。

過了兩三月婆婆的手仍無法平舉,先生回家時,看到藥帶內有小包裝維他命,問:「那包是不是阿香拿去醫院給您吃的維他命」,她說:「是!」先生頗不高興的說道:「難怪您的手臂到現在還沒好,當初拿給您吃的、用的您都不用,那些東西都是對您的傷口、筋絡有幫助的,現在復健有多大效果呢?」婆婆說:「她不知道要吃!」先生又說:「怎麼有可能不知道要吃呢?相信阿香帶去時,不會沒有說明怎麼使用就走了,這麼重要的東西她一定交待得清清楚楚的,也很不幸的讓她猜中,您不會吃!」先生居然講出這些話來,看來事先我說的沒錯!因緣福德不具足,只能順其緣,希望婆婆的手早日康復。

 

33.緣不具足又一例

很久沒跟高中的學妹聯絡,想想就打電話給她,她說前一陣子全家去日本玩,結果公公是坐輪椅回來,問為什麼,她說:「好像是中風,走路會突然摔倒,腳腫得很大,現在陸續作檢查中,行動還是不方便。」因為我跟她們家人很熟,於是告訴他們氫氧、矽鈣和磁能寶、磁能環的功用及輔助療效,希望他們能先接受,進一步余爸爸才會接受並使用它,也經過了她先生的同意帶了維他命,氫氧、矽鈣、磁能寶、磁能環去看余爸爸,余爸爸現在八十幾歲,身體方面一直都很健康,家事一向是他負責的。

維他命不是藥他可以接受,磁能寶、磁能環他也可以接受,就教如何做日間操,及磁能環如何使用,矽鈣因為目前有水腫,所以建議暫時先不要用,等水腫消了之後再吃,先喝氫氧調理身體,水腫部份建議用白鶴靈芝來解決,因為冬天我家的白鶴靈芝被涷壞,長得不好,晚上去草藥店買一些帶去給他們,並教他們怎麼用。

第三天因余爸爸不能排尿,上醫院導尿後,余爸爸就不再喝白鶴靈芝,不用磁能寶磁能環,不喝氫氧,腳仍是腫的,行動還是有點問題,可能是因緣不具足吧!也可能是我的處理不夠圓滿吧!

 

四、結語

老師常說治療、保養要分清輕重,輕者是錢輕、副作用輕、長久使用不壞;重者是藥好但貴、副作用一大堆。最糟糕的是治療不對症、沒吃對藥,也沒用輔助療法,除浪費國家資源,還讓自己身體受苦、受難,長久處在病痛中。學妹和他先生開玩笑的對我說:「什麼東西只要你手上,馬上就會變為仙丹似的,效果非凡。」我只能笑笑,心想這是個好問題,為什麼會有效?為什麼會沒效呢?好好的思考這個問題!想不出原因來,最後只給自己一個安慰獎:只要東西在我手上試,我都相信其功效,也很用心的去嚐試,反正也沒有副作用,效果好的就繼續好好用,如果其效不彰的就馬上淘汰,用得有效的人,就跟我一樣有信心吧!

總結磁能寶、磁能環很好用,效果也很顯著,但唯一價格高,因為一個磁能寶好用,四個磁能寶功效更是意想不到的棒,磁能環一個不夠,至少要兩個才夠用,一個家庭至少要有這些東西,這是我使用後的心得,但磁能寶四個就要24,000元,外加兩個磁能環要12,000元,一下子要花這麼多錢,真是下不了手,不過想一想可用一輩子,應該算便宜了。最可貴的是此次依賴磁能寶、磁能環、氫氧、矽鈣的協助,使師兄們在戒場發生問題後,把幾個重傷害者病情穩住,也可以把一個已實際癱瘓的人,只能面向床躺臥著的人,四、五天中可以柱杖前往戒場受戒,除了善用此磁能外,高生技產品氫氧、矽鈣也派上用場,另同學間的同心協力,才能完成了此不可能的戒會。

啦哩啦雜地說了一大堆,都是我經歷過的事實,講了那麼多,要是分享我對磁能寶、磁能環、氫氧、矽鈣等的功效,希望有緣者在試了很多的療法無效後,不如試試這些東西。磁能寶、磁能環是很好用,價錢是貴了點,但其輔助療法是很確實的,並且可用廿、卅年不會壞掉,因磁能退失有限。氫氧、矽鈣也是好東西,唯一缺點是吃完了還要再買,且單價也不便宜,這是唯一的缺失。最後祝大家身心愉快,阿彌陀佛!


[ 其他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