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055.gif (23008 bytes) 負磁能除癌要訣
                                Dr.William Philpott    葉政秀教授譯


近代醫學的確進步很多,但是從主流醫學現階段對癌症的看法所採行的對抗療法卻像極了見樹不見林。

有兩個因素一直存在著。針對這兩個因素我們能做什麼呢?假如我們能巧妙地處理這兩個因素,我們就有辦法讓癌症痊癒嗎?這兩個因素就是酸性和缺氧,從所有癌症的部位都可以測出酸性和缺氧。

就是由於這兩個因素,使得醫界見樹不見林。醫界如果只專注於受傷的DNA基因,也是見樹不見林。問題在於我們還無法適當地就所有已知的致癌因素採取有效對策,遑論對付其他未知者。

那麼僅就這兩個在癌症患者體內存在的因素加以處理得宜的話,是否就可以使已成癌化的細胞康復成正常呢?

在此,我並不聲稱可以用磁療治癒任何退化性疾病,甚至保證止痛或解除失眠。

以下列舉了一些成功康復的案例用以突顯出可供再進一步加以研究的必要性。不論其結果有多輝煌,切忌以單一個案就聲稱可以治療該項疾病。

有些研究告訴我們磁療的價值和其限制,在許多大學所做的研究而發表的醫學文獻則指出磁療之機轉。

人體會經由氧化作用而產生自身的磁場。人體具電磁場。腦為正極,而腦部往外的周邊則為負極。每當人體遭遇不同種類的受傷時,該受傷部位的電場和磁場恆為正極性的。

透過神經系統的機轉和環繞神經系統週邊的細胞,身體會集中體內的負電磁能到該患部供其痊癒之用。能夠啟動癒合的前提是必須維持在負極磁場,否則的話癒合不可能發生。癒合的過程中絕對地需要處於負極磁場,負極磁場具鹼性化作用。必須在鹼性的地方才能產生癒合,因為酸性環境中得不到氧。唯有在鹼性環境中才有分子氧。我們血液中的pH值為7.4,具弱鹼性。一旦酸性化就會生病而顯出種種症狀。所有酸性化的部位都處於發炎狀態,像關節炎或者在腦部的話就是精神異常。端視體內已呈酸性化狀態的部位而定。

身體必需保持在弱鹼性狀態。唯有負磁場才能保持身體在鹼性狀態。但是並不必然只能靠身體動用體內的負磁能。只要懂得用人造磁鐵的負磁場外加地置於患部,身體就會像是啟動體內自身的負磁能一樣的反應。這就是為什麼可以放心地使用負磁能。

讓我們先比較一下正常細胞與癌化細胞到底有何不同。正常細胞是鹼性的,否則氧無法存在,也就不能製造能量。名為ATP的能量物質中需藉由氧產生氧化磷酸化,才能由ADP變成ATP。這是鹼性的,也必須有充分且易得的氧才可以的。這是正常人體製造能量的唯一方式。

人體細胞有能力以這種方式產生能量,但是感染性微生物(細菌、病毒、腸內寄生蟲)和癌細胞則另以他法,稱之為發酵性磷酸化。它們以不需要氧的發酵作用製造其所需的ATP。

事實上,如果在氧分子充裕的地方,它就起不了作用。只要有氧和鹼性狀態就會限制其作用,因為它必須在酸性和低氧或無氧才會產生。人體細胞有能力以氧化磷酸化製造ATP或限制其發酵磷酸化發生。

當我們過度運動而耗掉體內的ATP,卻還得持續再運動而發生缺氧時,肌肉細胞將轉而以發酵磷酸化作用製造ATP,不過這通常是暫時性的。以這種發酵方式產生的ATP並不適於人類生命,卻是癌細胞和細菌、黴菌、病毒以及體內寄生蟲之所需。

這兩種製造能量的機轉完全無法相容,只能有其中一種作用存在,永遠無法同時起作用。

正常細胞好多氧和正常pH的鹼性狀態;癌細胞則好缺氧和酸性狀態。

人體何以會酸性化呢?通常是對食物、化學藥劑、空氣污染和毒物而引起的不適性所致。它們會使身體局部,甚至全身酸性化,不過通常在呈現症狀的患部酸性化比較嚴重。

擦傷、發炎、感染等等都是酸性的。任何會使身體局部酸性化的東西,久而久之都會發展成易於致癌的體質。個人對於食物的反應(免疫過敏、非免疫不適反應和藥物反應)造成易於致癌的體質,並且會加速其惡化。

另外的機轉也可以發生。體內一旦有致癌物,那麼每天體內會受傷的DNA估計達10,000個。只要細胞有充分的氧和鹼性環境,其DNA即可康復(修補),體內隨時都在修補DNA,但是假如是處於酸性狀態的話就無法修補。而癌細胞都是處於酸性化狀態,一旦其DNA受傷當然就無法自行修補。所以擊敗癌細胞的法則是製造癌細胞無法存活的條件。

以負極磁場提高患部的鹼性度,也可以同時提升其含氧量。

那麼氧要從何而來呢?氧療法有多種,像高壓氧、臭氧以及藉由觸媒的催化作用使過氧化氫釋出氧等等。所有上述方法都有賴能使氧進入細胞的擴散作用。

長期依賴外在的擴散作用才能幫助氧進入細胞並非善策,因此讓身體處在高壓氧或臭氧的環境中連續數週或數個月也不適宜。我曾經用臭氧治療過數千例;而用高壓氧則也治療過數百例,那有用嗎?當然有用。

不過它們有一些嚴重的缺點:1).無法一直維持。2).有賴其擴散入細胞的能力,如果細胞已腫大,那麼氧就不易擴散入細胞內。假如先用負磁場輔助,迅即可以恢復鹼性狀態,水腫逐漸消退,氧就易於擴散入細胞。那麼氧又從何而來呢?

藉由氧化-還原作用,氧還原自氧的自由基和酸。如果沒有這種全系列的酵素可以將釋出的氧合成為分子氧的話,人體是無法生存的。酵素是一系列的具有輔酶維生素和礦物質活化劑的胺基酸。

酵素唯有在能夠讓其起作用的能量場內才能發揮觸媒的功能。這種能量場是帶靜電的或磁性的。事實上,當酵素作功時,可以量測出磁場。而負磁場是帶逆時針自轉的電子的能量場。

負磁場的能量場會活化酵素的催化作用,而使酸中的氧釋出。酸中的氧在釋出成分子氧之前並不具氧化的價值。再生的氧可以帶來更多的能量。

負磁場就是提供酵素作功的能量。所以在癌症部位上放置負磁場會導致其細胞死亡。因為一方面在鹼性狀態下無法產生癌細胞所需的能量,另一方面酵素受到活化而釋出氧到癌細胞之內外也不利於其存活。

如果該部位已有氧而且能釋出氧,那麼就不必再依賴擴散式使氧進入細胞內。所以用負磁場的療法比分別用臭氧、高壓氧乃至靜脈注射過氧化氫液還要優異。它不但具更多的氧合作用而且是內生性的。不必強力地用拉或壓的方式在體內自行釋出。

這是負磁場會造成癌細胞死亡的秘訣。當我們提供適量的氧和正常的pH值,使得細胞功能維持在最佳狀況的話,身體不就健康了嗎?

健康的呼吸作用維持細胞正常發展,卻不利於癌細胞、細菌、黴菌、病蟲以及寄生蟲的存活。所以說負磁場是最有效的抗生素。

 長期地處於負磁場的作用下,癌細胞會死亡。許許多多文獻已證實只要負磁場強度夠強,曝露時間夠長的話,癌細胞會死亡。負磁能為健康人體細胞之所需,卻不利於微生物和癌細胞。以負磁能治療癌症已發表於各類期刊。

Dr. Robert O. Becker的研究指出在癒合過程中癒合力來自於負電磁能。不過,當他以電極治療癌症時,不論是在正極端或負極端,癌細胞卻都仍在繁殖。這是一個不幸的試驗,如果他使用永久磁鐵的負磁能而不是電的負極產生的磁場,那麼他就可以證明負磁能的確是可以治癌的。他發現身體的負磁能具有癒合力。以磁石的負磁能的癒合力治療時,磁石的面積必須大於癌症的部位,強度必須足以穿透且需持續地曝露,才能殺死癌細胞或加以修補並恢復成為功能正常的細胞。以現有的磁療知識與療效,這一最有效的治療方法實在足以成為一門醫學。以負磁能鹼性-供氧的機轉治癌的新方向遠非現階段以開刀割除或殺菌消毒的舊思惟可比,當然會遭到不想改變和試圖維護既有利益者的極大阻力。必然要好多年才能孕育出種種非改不可的理由。但願癌症的療法會有所突破。用於診斷和治療的磁性產品,漸漸地已經獲得FDA認可而上市中且頗獲好評,這些有力的條件也許有利於磁療治癌早日被醫界接受。我們所提出的學理大部分都是醫學界早已接受的而非全憑想像。

Otto Warburg觀察到:癌細胞繁殖的前提必須是酸性-低氧狀態。

S. Meryl Rose指出:生物負磁能具癒合力而且可以殺死癌細胞。

Robert Becker指出:在癒合過程中必須有負電磁能。

William Philpott的臨床觀察:永久磁鐵的負磁能可以破壞癌細胞,同時幫助正常細胞癒合而不會形成疤痕。

以上這些觀察並不足以聲稱治癌的良方,但是卻足以提供我們堅定的方向去研究出治癌的良方。研究當然尚有待醫學界大量的做控制研究,為期數年,屆時如果現有的發現仍然符合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肯定地指出治癌的良方在負磁能。

美國NIH(國家衛生院)在替代醫學組(AMD)內召集一個委員會,就有關電磁學的研究提供建議。委員會係由兩位醫生和六位元物理學家組成。而兩位醫生就是Dr.Becker和我本人。

我準備就符合現有的科學事實所做的陳舊說法加以修正。我只希望假如和當我的觀察仍需要一種科學性重新詮釋時,基礎物理學者願意將科學迄今所推論的事實改變成符合我們所觀察到的事實。

醫學界長久以來一直在尋找治癌的辦法,焦點卻著眼於微不足道的“治症”而未抓到重點。所以一直就好像是見樹不見林。重點應該在於癌症只能侷限在酸性低氧細胞的組織中發展。不論其致癌的原因是毒物、致癌化學物等等,要讓癌症發展也只能在酸性低氧的狀態。而癌症之發展往往牽涉到傷害DNA。受傷的DNA只要使用負磁能維持鹼性多氧就可以加以修補。Robert O. Becker醫師指出要有癒合力產生就必須有負磁能。癒合也包括正常的細胞分裂。引人興趣的是凡有癒合之處癌就會消失。在癒合過程中,身體會集中體內的負磁能於患部以便促進癒合。負磁能主宰正常的癒合過程,包括DNA修補並且同時殺死癌細胞。負磁能在癒合過程中控制細胞分裂的發現也有助於證明負磁能可以殺死癌細胞。

我由衷地希望以上的訊息可以打破現階段癌症研究的僵局,結合“能量醫學”的研究結晶,導出癌症研究的新方向。MRI已廣泛地被採用且頗受好評,而且FDA已認定磁能的應用對人“基本上無害”,因此不必進一步作毒性試驗。在這一有利的環境下,如何結合醫院或獨立的醫生群組成磁能應用的學會,依照衛生署之指導要領設定出一些足以受官方評審與檢視的“以負磁能結合氧療治癌”的研究。

再者,此一研究資料必須經得起檢驗和評審而得以發表於各大醫學期刊和文獻上才能獲得官方的認可。要成為治療的正式處方或具科學性療法還有一段艱辛而漫長的路。

謹在此宣稱負磁能治癌的研究是有充分的學理依據。

以下諸多個案觀察,值得有心進一步研究者依照FDA之準則惠予評估。

一位75歲的老婦人,有一天前額突然急速的長了一個侵入性黑色素瘤(melanoma)。臨床上看起來是嚴重的惡性腫瘤。經過三個月連續地以強力磁能寶的負極置於患部,腫瘤乾掉並於新皮膚長出後自然脫落。惟前額患部有下陷,再用強力磁能寶的負極置於患部,三週後患部恢復平整且無任何疤痕,看不出腫瘤曾經發生過。

有一位男士,經穿刺檢查診斷出前列腺癌並已轉移至骶骨,經用強力磁能寶的負極分別置於骶椎、下腹部和骨盆部位。三個月後,X光片上已看不出骨癌。PSA(前列腺特異抗原指數)則由原來的28降至正常的2。

有一位未滿30歲的男士,患了不能開刀的腦中樞神經系統的極度惡性腫瘤(glioblastoma),以致近乎無意識,對外界環境毫無反應。連續的以強力磁能寶的負極置於其頭的前、後、左、右而治癒。

患肺癌的女士,失去食慾很久。經以強力磁能寶置於左、右乳頭上方,另以負極磁化氧呼吸      4小時後,迅即恢復食慾。

有一位癌症的男士,曾接受過化療。兩年後腫瘤科醫生建議他再做第二次化療。在前一次化療後,頭髮、手指甲和腳指甲都掉光。這一次則全部都不會掉。醫師們很好奇地問他有做過什麼不同的治療嗎?他說他睡一種負極磁療床墊。負極磁場進入腫瘤也可以降低化療的副作用。

腫瘤科醫生已開始推薦多種營養以便降低患者在化療後的副作用。當然由於尚無足夠的統計資料足以證實負極磁場的價值,因此我們並不能怪腫瘤科醫生還不敢推薦負磁場療法。

醫生應該發揮他所學到的所有可靠的方法幫助病人,因此如果能夠讓腫瘤科醫生瞭解到結合負極磁能可以降低病者的副作用,相信他們也會願意使用的。


[ 其他 ] [ 健康教室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