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41ani_sun.gif (7967 bytes)「法爾禪修中心粉絲專頁」成立,歡迎踴躍加入粉絲團!


一、緣起

「諸法從緣起,如來說是因;彼法因緣盡,是大沙門說。」爾幻告假外出,與國外回來同學聚會,會中有基督教徒,有佛教徒,有學氣功的,也有沒宗教信仰者。大家先話家常,回想大學時某些趣事與糗事,談談世界各處人文景觀,最後還是回到宗教議題上,為何佛教徒要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做人不是很愜意嗎?好難說得清楚講明白,於是一大伙做了個建議案:還是請師父來現身說法吧!教導那些不認識佛法或不知人生真實者,如何來過此餘生。於是法爾禪修中心就隨緣開了此facebook粉絲團,這就是本粉絲團的緣起。

 

二、瀏覽粉絲專頁與加入粉絲團

(一)瀏覽粉絲專頁

進入FaceBook的粉絲專頁網頁http://www.facebook.com/directory/pages/,在搜尋欄處輸入"法爾禪修"後再按搜尋(如圖一),即可找到法爾禪修中心粉絲專頁(如圖二)。或按粉絲專頁短址 http://www.facebook.com/dharmazencenter 直接進入。

(二)加入粉絲團

若您想加入粉絲團(必須有FaceBook帳號),在粉絲專頁按即可加入(如圖三),加入後就可以在自己的FaceBook上看到「法爾禪修中心粉絲專頁」新的內容主題了。

圖一

 

圖二

 

圖三

 

法爾禪修中心謹啟

 201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