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41ani_sun.gif (7967 bytes)  好消息:
 「學習正確打坐入門」:
   請參閱妙法蓮華經講義中實際圖示數息法

2021.05.14 


有善根的朋友們!要開始準備修行或要努力修行,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兩千六百年前,釋迦如來示現,最後宣說了修行解脫道的六潔意,是為—數、隨、止、觀、還、淨,指示比丘們,數息為單,隨息為複,止為一意,觀為知意,還為行道,淨為入道

數息為單是何意,要開始準備修行,光一個數息法,就有數種次第,修行次第不懂,怎麼可以在今生證無煩惱的聖果!所以要知道幾個數息法的名相,才能把握要點,來進行增數、減數、滿數、聚數、淨數等等的打坐禪修法門初步!

《妙法蓮華經》諸聖如何入道,先把各個次第的打坐行持法搞懂,才能自己開始禪修!

一一O年五月十六日(週日)下午兩點,在You -Tube 法爾禪修中心頻道兩點開始直播!講義中實際圖示數息法,有緣想要修行者,可以確確實實學得怎麼樣做世尊所教導的數息要法!

講義在臉書與法爾官網,都可以自行下載!南無阿彌陀佛!

 

 2021/05/16 (日) 於youtube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user/DharmaCenter/featured

上課內容:

1.正法六潔意基礎 -數、隨

2.正法六潔意-數隨止觀還淨

3.靜坐很簡單?為何不入定?

4.佛陀所教導的正確隨息法

講義--> 下載  網址  

參考--> 妙法蓮華經其他直播(播放清單)


[ 最新消息 ]  [ 首 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