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41ani_sun.gif (7967 bytes)「法尔禅修中心粉丝专页」成立,欢迎踊跃加入粉丝团!


一、缘起

「诸法从缘起,如来说是因;彼法因缘尽,是大沙门说。」尔幻告假外出,与国外回来同学聚会,会中有基督教徒,有佛教徒,有学气功的,也有没宗教信仰者。大家先话家常,回想大学时某些趣事与糗事,谈谈世界各处人文景观,最后还是回到宗教议题上,为何佛教徒要求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做人不是很惬意吗?好难说得清楚讲明白,于是一大伙做了个建议案:还是请师父来现身说法吧!教导那些不认识佛法或不知人生真实者,如何来过此余生。于是法尔禅修中心就随缘开了此facebook粉丝团,这就是本粉丝团的缘起。

 

二、浏览粉丝专页与加入粉丝团

(一)浏览粉丝专页

进入FaceBook的粉丝专页网页http://www.facebook.com/directory/pages/,在搜寻栏处输入"法尔禅修"后再按搜寻(如图一),即可找到法尔禅修中心粉丝专页(如图二)。或按粉丝专页短址 http://www.facebook.com/dharmazencenter 直接进入。

(二)加入粉丝团

若您想加入粉丝团(必须有FaceBook账号),在粉丝专页按即可加入(如图三),加入后就可以在自己的FaceBook上看到「法尔禅修中心粉丝专页」新的内容主题了。

图一

 

图二

 

图三

 

法尔禅修中心谨启

 2011.09.11